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征求《广州市旧村全面改造项目涉及成片连片整合土地及异地平衡工作指引》公众意见的公告

来源:城市更新土地整备处 发布时间:2020-09-28 16:20:36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支持旧村整体改造,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改革加快推动“三旧”改造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粤府〔2019〕71 号)和广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城市更新工作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有关精神,我局草拟了《广州市旧村全面改造项目涉及成片连片整合土地及异地平衡工作指引》(附件1),现公开征求意见。根据《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国发〔2016〕34号)和《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发改价监〔2017〕1849号)的规定,公众如认为《广州市旧村全面改造项目涉及成片连片整合土地及异地平衡工作指引》影响市场公平竞争,可参照《公平竞争审查表》(附件2)一并提出意见。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求公众意见的时间:2020年9月28日—2020年10月13日。

  二、公众获得征求意见稿全文的方式:见文末附件1。

  三、反馈意见的途径:

  (一)邮寄至广州市越秀区豪贤路193号13楼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城市更新土地整备处,邮编:510030,收件人:付先生,电话:83177261

  (二)传真:020-83177272

  (三)电子邮箱:fuyadong@gz.gov.cn

  社会公众提交意见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作进一步联系。

  特此公告。

  附件:1.广州市旧村全面改造项目涉及成片连片整合土地及异地平衡工作指引(征求意见稿)

  2.公平竞争审查表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0年9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