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开征求《广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公开出让规则 (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开发利用处 发布时间:2020-11-06 17:44:26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国家、省和市新出台的政策法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需要,我局组织开展了《广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公开出让规则》修订工作。为广泛收集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完善相关工作,现公开征求意见。根据《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的规定,公众如认为《广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公开出让规则》影响市场公平竞争,可参照《公平竞争审查表》一并提出意见。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的时间:2020年11月6日--2020年11月26日。

  二、公众获得征求意见稿全文的方式:登陆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http://ghzyj.gz.gov.cn/)首页获得。

  三、反馈意见途径:

  (一)邮寄至广州市吉祥路80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发利用处,邮编:510030

  (二)电子邮箱:lyc@gz.gov.cn。

  社会公众提交意见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作进一步联系。

  特此公告。

 

  附件1:广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公开出让规则 (征求意见稿).doc

  附件2:公平竞争审查表.doc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0年1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