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听证会公告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越秀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12-01 16:25:17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等规定,我局决定对执信中学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试验基地建设工程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事宜举行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

  2021年01月 5日(星期二)上午9:00时。(若受疫情影响改期的,时间将另行通知)

  二、听证会地点

  广州市执信南路152号执信中学校本部奉恩堂。

  三、听证内容

  广州市执信中学申请执信中学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试验基地建设工程项目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我局在批前公示期间收到周边业主的反馈意见及听证诉求,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等有关规定,举行本听证会,充分听取周边业主及建设单位的意见。

  四、参加单位或人员

  (一)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越秀区分局、越秀区白云街道办事处;

  (二)广州市执信中学听证代表;

  (三)符合本公告第五点利害关系人代表。

  五、听证代表

  根据相关规定确定本次听证代表人数为9名,具体构成如下:

  (一)项目建设单位广州市执信中学代表1名;

  (二)利害关系人代表8名:

  1、利害关系人的原则:执信中学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试验基地建设工程项目周边的宏城花园,云影花园,棕榈园的业主。

  2、报名方式:应向我局提出报名参与听证会的书面申请(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12月11日上午12时整)。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应向我局提供年满18周岁本人居民身份证(或回乡证、护照),《不动产权证》或其他能证明是二沙岛内宏城花园,云影花园,棕榈园业主的相关材料的复印件。

  3、确定方式:听证会报名截止日期后5日内,我局通过抽签形式确定8名利害关系人听证代表,并通知听证代表。

  六、听证代表应当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及资格文件准时到场参加听证。逾期不参加本次听证会的,视为对本次听证会事项无异议。

  七、听证须知

  1、听证会的一切活动必须服从听证会主持人的指挥,陈述、发问、辩论、出入须经听证会主持人准许,在听证会上不得使用漫骂和侮辱他人人格的言辞。

  2、不得随意走动、不得鼓掌、哄闹、吸烟或进行其他妨碍听证秩序的活动。

  3、听证会过程中必须关闭手机或者将其调至静音。

  4、未经听证会主持人许可,不准录音、录像和摄影。

  5、旁听人员不得当场插话发言,如对听证会活动有意见,可在听证会完结后书面向我局提出。

  6、对违反听证纪律不听劝告的人,听证主持人有权予以制止,情节严重的,可以责令其退出听证会。未经听证主持人允许中途退场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7、听证会参加人员应核对听证记录,确认无误或补正后签字或盖章。无正当理由拒绝签名或盖章的,由听证会记录员将相关情况在听证笔录中予以载明。听证会内容以听证笔录记录的内容为准。

  特此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越秀区分局

  2020年 12月1日

  咨询电话:020-87601521

  报名材料寄送地址: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越秀区分局广州市越秀区农林下路7号7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