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第二批政务服务事项实行全市通办的通告

来源:审批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1-04 14:51:56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方便企业和群众,提升政务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自即日起,我局部分政务服务事项(见附件)实行全市通办,企业和群众可在市区规划和自然资源政务窗口(含市区政务中心受理规划和自然资源业务的窗口、市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政务窗口)申请办理,不受行政区划限制。实行全市通办的事项名称、承诺时限等内容,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上级有关工作部署适时调整,有关信息以广东政务服务网发布为准。

  特此通告。

  附件: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第二批全市通办政务服务事项清单.xlsx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0年12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