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开工啦!设计人牛年第一个设计竞赛,我包了!——广州变电站设计国际竞赛火热报名中--院士篇

来源:城市设计处 发布时间:2021-03-01 18:04:22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查看公告原文:《广州变电站景观及功能设计国际竞赛》竞赛正式公告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of Landscape and Functional Design for Substations in Guangzhou Announcement

  

  导语:          你希望你身边的变电站是什么样子的?

  •  可以约上三五朋友在上面踢踢足球的?

  • 可以带着孩子探索电力奥秘的?

  • 可以尽情享受一场艺术盛宴的?

  那么,全球的设计机构、社会各界设计爱好者注意啦!

  眼前就有一个机会,能让你参与到身边的变电站设计,这么有挑战性和成就感的机会,错过岂不是太可惜了。

  2021年2月7日起,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与广州供电局主办,广州市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承办的《广州变电站景观及功能设计国际竞赛》正式接受报名!你们最想了解的全部在这里!

  ————————————————————————————————

  “院士组”解读

  Q:小赫兹,院士组这次有哪些大咖参与到我们的设计之中呢?

  A:目前我们的活动已经吸引到6位设计大师组成我们的“院士天团”啦,他们分别是:何镜堂院士、王建国院士、崔愷院士和孟建民院士,“普利兹克”奖得主矶崎新先生、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和澳洲建筑师协会终身院士菲力普·考克斯先生。

  Q:那么多大咖齐聚,他们能给我们的广州带来些什么呢?

  A:通过各位大咖带头,引入新的智慧理念,打造设计标杆,为我们城市增添新的色彩。

  Q:除此之外有没有更多跟大师交流学习的机会呢?

  A:有的呢,届时将有一系列的活动,比如圆桌论坛、作品成果展览、深度采访,而且还会对“专业组”的作品进行点评,为广州城市的发展建言献策,敬请大家关注哦!

  Q:大咖们做了那么多,那我们可以做些什么呢?

  A:除了这6个站点,我们还精心挑选了一系列位置不同,挑战不同的变电站供大家设计。有创意的你可以参加到我们“专业组”和“公众组”的比拼中,贡献你自己的智慧。

  大咖们都来了,你还在等什么呢,快点行动吧!

  报名资料和更多竞赛详细信息,请点击阅读原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