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开工啦!设计人牛年第一个设计竞赛,我包了!——广州变电站设计国际竞赛火热报名中--公众篇

来源:城市设计处 发布时间:2021-03-01 18:18:03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查看公告原文:《广州变电站景观及功能设计国际竞赛》竞赛正式公告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of Landscape and Functional Design for Substations in Guangzhou Announcement

  

  导语:          你希望你身边的变电站是什么样子的?

  •  可以约上三五朋友在上面踢踢足球的?

  • 可以带着孩子探索电力奥秘的?

  • 可以尽情享受一场艺术盛宴的?

  那么,全球的设计机构、社会各界设计爱好者注意啦!

  眼前就有一个机会,能让你参与到身边的变电站设计,这么有挑战性和成就感的机会,错过岂不是太可惜了。

  2021年2月7日起,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与广州供电局主办,广州市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承办的《广州变电站景观及功能设计国际竞赛》正式接受报名!你们最想了解的全部在这里!


 

 


  ——————————————————————————————

  “公众组”解读

  Q:小赫兹,什么样的人才能来参加这个竞赛呢?

  A:只要你有激情,有创意,都可以来贡献你的智慧。无论你是建筑师、电力工程师、设计师、在校师生,还是幼儿园教师、医生、厨师,我们都期待你的参与。你也可以选择独自报名,也可以组队参加。


  


  Q:可是我不是专业的,我做的东西不合要求怎么办?

  A:公众组的竞赛更多看中你的idea,只要有想法,都有获奖的可能。 你可以尝试与其他专业人士组队,或许可以期待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与此同时,我们共提供10个不同位置的变电站任你选,挑战各不相同,总有一款适合你。


  


  Q:这次比赛的奖励怎么样呢?

  A:我们这次的奖励可是很丰厚的喔,共有60个奖项等你来拿。


  


  A:每处变电站最高奖金2万元,可参加的站点数量不限。如果你的作品受欢迎,还可获得人气奖。不过要注意,不可以一案多投喔!


  


  A:优秀作品还将有机会融合到后期实体变电站的外观设计中。


  Q:那么好玩,那怎样才能参与呢?

  A:大家现在就可以填表报名了。我们会在3月12日开始统一发布任务书,在4月30日之前都可以提交竞赛成果提交。事不宜迟,还不速速行动!


  (一)报名时间

  2021年2月7日至4月30日

  (二)任务书公布

  2021年3月12日

  (三)提交最终成果

  2021年4月30日

  (四)网络投票

  2021年5月上旬

  (五)公布结果

  2021年6月

  报名资料和更多竞赛详细信息,请点击阅读原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