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州市2021年城镇国有建设用地标定地价更新成果听证会公告

来源:广州市土地利用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30 09:25:21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我局定于2021年5月31日(星期一)上午9:00,在越秀区豪贤路193号14楼1号会议室,举行《广州市2021年城镇国有建设用地标定地价更新成果》听证会。

  欢迎符合要求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参加听证会的,请在2021年5月12日前向我局提出书面申请。有关要求如下:

  一、自然人、住所地在广州市行政区域内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申请参加听证会。

  二、申请人应熟悉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示地价相关情况。

  三、申请人是自然人的,请填写《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申请人是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请填写《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有关申请表格可从我局官方网站(http://ghzyj.gz.gov.cn)下载打印或到豪贤路193号16楼广州市土地利用发展中心1608室领取复制。

  请申请人在2021年5月6日至5月12日期间(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到豪贤路193号16楼广州市土地利用发展中心1608室提交书面申请资料。

  四、本次听证不受理电话、邮件、电子邮件等其他形式的申请。

  五、根据申请情况,我局在听证会前确定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及其代理人。

  六、获准听证人员应当亲自参加听证会,不得委托他人参加。

  七、如听证会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最新防控工作要求发生变化,我局将及时通知申请人。

  特此公告。

  附件:

  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x

  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x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年4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