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粤港澳创新合作示范区城市设计国际竞赛正式参赛机构名单公示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沙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8-06 20:00:00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由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沙区分局(广州南沙开发区规划研究中心)具体承办的粤港澳创新合作示范区城市设计国际竞赛已于2021年8月6日完成参赛机构遴选工作。遴选委员会根据遴选细则认真评审,共评选出6家正式参赛机构及2家备选参赛机构。依照竞赛规则,现将正式、备选参赛机构名单及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正式参赛机构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

参赛机构名称

1

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AAUPC CHAVANNES & ASSOCIES(法国AAUPC建筑规划事务所)+EDSA, Inc.

2

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澳大利亚IAPA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3

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Tekuma Frenchman Urban Design LLC(塔科玛法兰奇曼城市设计)

4

SWA Group+楷亚锐衡设计规划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ISA-Internationales Stadtbauatelier

5

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MLA+B.V.+瓦地工程设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6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Guallart Architects SL(瓜利亚尔特建筑事务所)

  二、备选参赛机构名单(按序替补)

序号

参赛机构名称

1

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奥雅纳工程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2

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阿特金斯顾问(深圳)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三、公示期:从2021-08-06 20:00 至 2021-08-09 23:59止。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小姐、伍先生(020-83860919)

  联系邮箱:jingsai@upagz.cn

  五、异议受理:

  (一) 参赛机构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应当在名单公示期内以书面原件形式向竞赛技术服务单位(广州市城市规划协会)提出,逾期未按要求提交的异议文件将不予受理。

  (二) 异议文件至少包括下列主要内容:

  1. 异议单位和相关单位的名称、地址、联系人及联系电话等;

  2. 异议项目、异议事项;

  3. 法律依据、事实依据、相关证明材料及证据来源;

  4. 提出异议的日期。

  (三) 异议文件应当署名,由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或经其正式授权的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四) 异议单位需对异议内容的真实性承担责任,异议内容不得含有虚假、恶意成份。依照谁主张谁举证的原则,提出异议者必须同时提交相关确凿的证据材料和注明证据的确切来源,证据来源必须合法。竞赛技术服务单位有权将异议文件转发异议事项各关联方,请其做出解释说明。


  粤港澳创新合作示范区城市设计竞赛委员会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八月六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