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广州市规划委员会委员专家和公众代表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告

来源:地区规划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1-05 17:17:07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条例》《广州市城乡规划条例》等有关规定,我市试行规划委员会制度。广州市规划委员会计划于近期启动换届,现按程序开展专家和公众代表委员候选人推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推荐条件

  (一)委员候选人应当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个人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敢于坚持原则,具有较强的议事能力;热爱规划工作,具备规划方面的基本常识,熟悉广州的城市情况;认同和遵守市规委会的各项规则。

  (二)专家委员原则上需从事城市规划或相关专业领域工作十五年以上,熟悉本专业的国内外现状和发展方向。

  (三)公众代表委员需熟悉本市规划工作情况或具有相关领域的工作经验,市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优先。

  二、推荐程序

  请各有关单位组织本单位和下属各事业单位、企业、社会团体等开展候选人的推荐工作。如有推荐人选的,请于2022年1月9日前,填写《广州市规划委员会专家和公众代表委员推选表》(见附件),加盖单位公章后送市规委会办公室。

  三、其他事项

  (一)如有任何疑问可于市规委会网站查询,或直接联系市规委会办公室。

  (二)市规委会办公室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吉祥路80号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307办公室

  联系人:王景、邱明瑜,83262990、83307971

  网址:https://ghzyj.gz.gov.cn/zwgk/ztzl/gzscsghwyh/index.html   广州市城市规划委员会专栏

  附件:广州市规划委员会专家和公众代表委员推选表

  广州市规划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