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琶洲一路开到知识城 车陂路北延线设计招标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13 08:01:23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贾政)琶洲、金融城、智慧城、知识城有望联通,联通这四大中心的就是车陂路。近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车陂路北延线勘察设计招标公告。招标公告显示,车陂路北延段和车陂路升级改造完成后,市民可驾车从琶洲直通知识城。

招标公告显示,车陂路北延线整体呈南北走向,南起泰安北路,沿线由南至北依次与广深铁路、广园快速路、车陂涌、环城高速、广深高速、机场第二高速、沐陂湖、终点接华观路。与车陂路一样,车陂路北延线定位为城市主干路,路线全长5.2千米,设计速度60千米/小时,主线双向六车道,桥梁长度约500米,规划红线宽度37~60米,项目包括广园立交改造、环城高速-广深高速立交、华观路立交、地面道路工程、沿线桥涵和隧道工程、综合管廊工程等相应的配套附属设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