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广州设计之都项目招标中心位置将建“创意之丘”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13 08:00:22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贾政)近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广州设计之都基础设施综合开发项目(一期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据记者了解,此次招标项目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北起黄边北路,南至白云三线,东起空港大道,西至云城西路延长线。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一期工程区内的市政道路工程、地下环路、地下公共空间、景观绿化及联合基坑工程。

市政道路工程方面,项目计划修建市政道路共12条,总长约4.14千米,约44969平方米。记者注意到,工程还将建设35500平方米的地下空间,31738平方米的景观绿化工程。沿规划区中心位置形成东西贯通的云谷公园,运用微地形手法设计“创意之丘”,结合两侧屋顶绿化,形成多层次的设计公园。

招标公告显示,广州设计之都位于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黄边村管辖范围内,东侧接云山诗意居住小区及黄边村村界,西面临黄边二横路(云城西路延长线),南至白云三线,北至黄边北路,紧靠地铁2号线黄边站,总用地面积约为35.4公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