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广州国际创新城南岸起步区西南片、东北片科教项目控规获市规委会审议通过

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22 10:27:32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南方日报讯 (记者/刘怀宇 通讯员/穗规资宣)备受关注的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项目又有了新的进展:日前,广州国际创新城南岸起步区西南片、东北片科教项目(华工国际校区组团预留综合发展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获广州市规委会审议通过。令人关注的是,本次规划透露在建的地铁12号线有望从大学城进一步向南岸延伸,为创新城引入支线,该地块东北处将设12号线支线站点。

    华工国际校区是由教育部、广东省政府、广州市政府和华工四方共建的市重点项目。华工国际校区组团位于广州国际创新城南岸起步区,占地114公顷,北侧为思科智慧城,东侧为暨大校区,南侧为骏拓工业园。本次规划地块3.15公顷,位于华工国际校区组团东北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