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市城规中心职工获市“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征文活动一等奖

来源:广州市城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3 11:48:45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以“笔谈千字文”的形式展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2019年7-9月,市直机关工委面向市直机关青年干部开展的征文活动,市城规中心同志踊跃投稿。近期,据广州机关建设公众号公布信息,城规中心丁冠蕾同志征文《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历史文化》获一等奖。

    该征文通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经典论述,立足广州市历史文化和工业遗产保护与活化利用的本职工作,讲述了对历史文化的意义和作用的深刻认识,肩负着的光荣使命和历史重任,表达了身在这个伟大的时代的骄傲和自豪,和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更加恢弘的磅礴伟力而继续努力奋斗的决心。

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