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岭南中心党员突击队至荔湾区林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来源:广州市岭南建筑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8 09:51:32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作用,2月16日,岭南中心党总支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和局机关党委号召,组建党员突击队到荔湾区林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突击队服务的地点地处龙津中路和土兴巷交界,南连龙津中路,北连中山路和陈家祠地铁站,人流量较大。当天寒潮来袭,在凛冽寒风中,岭南中心党总支党员突击队队员无惧严寒,分3班执勤,对进入社区疫情监测防控点的车辆和人员进行身份检查和体温检测,协助进行“穗康”程序人员信息申报,对来穗人员身份进行查验和登记,全天共计测量体温2287人次,排查车辆113辆,对出入的居民耐心服务、严格监控,得到了居民们的认可。一声声“谢谢”“辛苦了”,一瓶瓶送来的矿泉水,一切工作在寒风中进行,却因为理解和温情显得如此的温暖。

  岭南中心党总支突击队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一天虽然结束,但是党员同志们抗击疫情的热情仍没有退却,许多党员同志仍陆续做好担当表率在报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服务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中心党总支将继续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jpg

2.jpg

3.jpg

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