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番禺一厂房3天完成竣工验收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07 10:29:54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杜娟 通讯员穗规资宣)4月3日上午11点,广州市番禺区钟村中通生化制品厂顺利领取不动产权证书,这是广州市简易低风险项目新政策出台后的首宗通过联合验收和核发不动产权证的项目。该项目从企业申请竣工联合验收到取得不动产登记证,实现了全程网上平台操作的“零跑动”,仅用时3个工作日。规划资源部门的高效审批和优质服务让企业切身感受到了审批“加速度”,更亲身体验改革带来的便利度和幸福感。

  建设单位告诉记者,“以前竣工验收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建设单位需协调多个部门开展专项验收,再根据各部门意见逐项落实整改。从申请验收到最终通过,往往要耗费几个月的时间。现在通过‘全网办’的并联验收模式,最多5个工作日可完成验收,为企业省去了不少时间和麻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