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广州名城保护期待您的“金点子”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20 16:41:26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快来扫二维码,填写并提交调查问卷,发表自己的意见吧。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杜娟 通讯员穗规资宣)广州是第一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一座有着2200多年建城史的“老城市”。2021年,您希望了解名城广州的哪些方面?希望参与什么形式的公众活动?广州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办公室开展广州名城保护宣传主题“金点子”征集活动!

  广州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金点子”征集活动旨在提升全民保护意识,让大家了解历史文化名城是广州市的珍贵财富、特色名片,需要我们共同保护。促进多元保护利用,名城不能只是固态的保护,需要与现代生活融合,焕发更多的可能性。同时也鼓励更多人参加历史文化保护利用实践,注重文化传承,展现“老城市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