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黄埔2021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通过专家论证,计划安排14个项目

来源:金羊网 发布时间:2021-06-11 18:36:25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6月8日,广东省自然资源厅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土地、规划、经济、法律等相关方面8位专家,对广州市上报的第一批黄埔区、天河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科学性、必要性进行论证。

  会上,与会专家分别听取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及黄埔区分局、天河区分局关于成片开发方案编制情况的汇报,并对方案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

  经专家委员会“闭门”讨论出具专家论证意见,两区的成片开发方案获论证通过。该结论将作为省政府批准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的重要依据。

  据悉,黄埔区《2021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划定了新龙、长岭、萝岗、联和、大沙、云埔、长洲、永和等10个片区、约483.22公顷成片开发范围,2021年拟安排14个开发项目、约136.11公顷,计划年内完成土地征收工作。黄埔区将以此为契机,抓紧推动土地征收整备工作,助力成片开发区域范围内的存量建设用地效能提升,缓解建设用地供需矛盾,提高建设用地集约节约利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