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不动产登记 > 不动产登记公示公告 > 不动产更正、变更登记公告

不动产更正、变更登记公告

关于更正《集体土地所有权证》(证号:2012集有02001039号)的公告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1-04 17:43:26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广州市番禺区沙头街榄山村股份合作经济社农民集体名下《集体土地所有证》(证号:2012集有02001039号),登记面积、界线等有误,与国有土地使用权存在重叠(详见附图)。我局已书面通知广州市番禺区沙头街榄山村股份合作经济社限期申请办理更正登记手续。因广州市番禺区沙头街榄山村股份合作经济社逾期未申请,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八十一条规定,我局将依法予以更正。

  如对以上更正事项有异议,可以自公告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向番禺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地址:番禺区亚运大道550号)书面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特此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2年12月27日

  附件下载:榄山村股份合作经济社2012集有第02001039号重叠示意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