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不动产登记 > 不动产登记公示公告 > 不动产继承登记公示

不动产继承登记公示

关于白云区解放北路1111号608房房屋 继承登记的公示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3-25 17:35:19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有申请人张国瑞、张悠丰、张怡红声称坐落在白云区解放北路1111号608房房屋权利人张潭清已去世,并声明张国瑞、张悠丰、张怡红为该房屋的全部继承人,请求办理上述房屋权属继承登记。

  以上申请人承诺张潭清的父母先于张潭清死亡,因历史久远的原因,穷尽取证途径仍无法提供死亡证明、亲属关系证明,自愿接受社会监督并承担虚假承诺的法律后果。

  我中心现以 20登记10000721号受理,并对继承登记情况及申请人承诺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 2020年3月27日——2020年4月25日(共30天)。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内向白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景云路36号)书面提出并提交书面材料。

  广州市白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0年3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