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不动产登记 > 不动产登记公示公告 > 不动产继承登记公示

不动产继承登记公示

关于从化市街口镇河东北路新田新村一巷9幢505房房屋继承登记的公示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6-05 15:43:02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坐落在从化市街口镇河东北路新田新村一巷9幢505房(证号:粤房地证字第   C1514559号)的房屋,登记的权利人是谭北荣,是谭北荣及其配偶巢月红的共有财产,现申请人巢月红声称谭北荣已去世,并声明其为上述房屋继承人,请求办理上述房屋权属继承登记,我中心以2020登记12016354号受理,现予公示。公示期:2020年6月5日至2020年7月4日。如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向广州市从化区不动产登记中心202号窗(地址:从化区城郊街河滨北路128号)书面提出并提供书面材料。公示期内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中心将核准登记。

  广州市从化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0年6月5日

(联系人:刘小璇,联系电话:8796587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