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不动产登记 > 不动产登记公示公告 > 不动产继承登记公示

不动产继承登记公示

关于白云区江高镇路广铁配件公司住宅楼 6号301房房屋继承登记的公示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9 17:29:36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现有申请人林锦清、李少雄声称坐落在白云区江高镇路广铁配件公司住宅楼6号301房(现地址白云区夏花三路501号6幢301房)的权利人李绪荣已去世,并声明为该房屋的继承人,请求办理上述房屋权属继承登记。

  以上申请人承诺被继承人李绪荣的父母先于被继承人死亡,因历史久远的原因,穷尽取证途径仍无法提供死亡证明、亲属关系证明,自愿接受社会监督并承担虚假承诺的法律后果。

  我中心现以20登记10600866号受理,并对继承登记情况及申请人承诺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  2020年10月20日——2020年11月18日(共30天)。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内向白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景云路36号)书面提出并提交书面材料。        

  广州市白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0年10月20日

(联系人:甘小姐,联系电话:8605554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