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不动产登记 > 不动产登记公示公告 > 不动产继承登记公示

不动产继承登记公示

关于增城区荔城街开园中路东六巷1号201房房屋继承登记的公示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17:46:01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坐落在增城区荔城街开园中路东六巷1号201房(房地产权证号:粤房地权证增商字第10036977号)的房屋,登记的权利人是熊金乐、李毅珍。现有申请人熊金乐声称李毅珍已去世,并声明其为上述房屋全部继承人,请求办理上述房屋权属继承登记,我中心以21登记13050399号受理,现予公示。公示期:2021年4月8日至2021年5月7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广州市增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地址:增城区荔湖街景观大道北7号区政务服务中心B区)书面提出并提交书面材料。公示期内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中心将核准登记。

  广州市增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1年4月8日

  (联系人:黄小姐,联系电话:020-8262895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