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不动产登记 > 不动产登记公示公告 > 不动产首次登记公告

不动产首次登记公告

关于黄埔区庙头市场西路101号首次登记的公告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黄埔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3-20 16:45:03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现有申请人广州市黄埔区穗东街庙头股份经济联合社申请办理黄埔区庙头市场西路101号房屋的首次登记。如对公布的集体土地使用权和房屋所有权有异议者,请于公示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携带有关房地产权属证明资料向黄埔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地址:黄埔区大沙北路泰景中街103号;电话:82394681)书面提出。逾期没有提出异议的,即认为上述公布的权益有效,本中心将依法依规为上述房屋办理首次登记,特此公告。

    附审核情况一览表:


权属人

房屋座落

用地面积

建基面积

总建筑面积

首次登记

广州市黄埔区穗东街庙头股份经济联合社

黄埔区庙头市场西路101号

10411.4348平方米

865.1724平方米

2673.9996平方米

 广州市黄埔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0年3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