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不动产登记 > 不动产登记公示公告 > 不动产首次登记公告

不动产首次登记公告

不动产首次登记公告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11:48:42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经初步审核,我中心拟对下列不动产权利予以首次登记,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七条的规定,现予公告。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刊登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自2021年1月15日至2021年2月4日止)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中心。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中心将予以登记。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增城区荔湖街景观大道北7号

  联系方式: 020-82631194

                                   

权利人不动产权利类型不动产坐落不动产面积宗地四至
(平方米)东至西至南至北至
广州市增城区增江街四丰村民委员会集体林地所有权首次登记广州市增城区增江街四丰村19812.4404林地广州市增城区增江街四丰村民委员会广州市增城区增江街四丰村民委员会林地

  公告单位:广州市增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1年1月15日

附件:宗地图.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