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不动产登记 > 不动产登记公示公告 > 不动产首次登记公告

不动产首次登记公告

不动产首次登记公告(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塘美村股份经济联合社)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4-19 14:56:20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经初步审定,我中心拟对下列不动产权利(详见附件)予以首次登记,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七条的规定,现予公告。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刊登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中心。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中心将予以登记。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景观大道北7号增城区政府服务中心B区(即丽江国际一楼)     

  联系方式:李小姐020-82628921            

  附件: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塘美村股份经济联合社申请办理2宗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登记列表

  公告单位:广州市增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1年4月19日

  附件:

  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塘美村股份经济联合社申请办理2宗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登记列表

权利人

不动产权利类型

不动产坐落

不动产单元号

面积

(平方米)

用途

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塘美村股份经济联合社


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房屋所有权

广州市增城区宁西街创新大道15号

440118108022JB00002F00010001

238843.24

地下一层为地下汽车库及地下设备用房,首层为公共厕所、其它(开闭所)、架空、商业,二层为商业,三层为商业,四层为其它(机房)、商业,屋面层为其它(机房)

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塘美村股份经济联合社


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房屋所有权

广州市增城区宁西街创新大道15号之一

440118108022JB00002F00020001

45987.77

首层为其它(风井、变电房)、办公、商业,二至二十二层为办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