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不动产登记 > 不动产登记公示公告 > 不动产首次登记公告

不动产首次登记公告

不动产首次登记公告(广州市增城区中新镇慈岭村新屋、老屋股份经济合作社)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9-14 10:34:50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经初步审定,我局拟对下列不动产权利予以首次登记,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七条的规定,现予公告。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 2021年 9月29日之前)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局。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局将予以登记。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光明西路108号 

  联系方式:020-82629929     

序号 

权利人 

不动产 

权利类型 

不动产坐落 

不动产单元号 

不动产 

面积(平方米) 

用途 

备注 

广州市增城区中新镇慈岭村老屋股份经济合作社、广州市增城区中新镇慈岭村新屋股份经济合作社

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

广州市增城区中新镇慈岭村新屋、老屋股份经济合作社

440118103034JB00003W00000000

33360.24

 二类居住用地

  公告单位: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 年9月9日

附件:中新镇慈岭村新屋、老屋股份经济合作社示意图.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