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不动产登记 > 不动产登记公示公告 > 不动产首次登记公告

不动产首次登记公告

公告(广州市黄埔区穗东街道夏园社区第三批)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黄埔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8-01 19:28:36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现有广州市黄埔区穗东街道夏园社区依照《广州市黄埔区“房地一体”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方案》向我中心递交宅基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申请材料,经我中心初步审核,现对拟登记事项进行公示(详见附表)。如对公示的宅基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有异议者,请于公示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携带有关房地产权属证明资料向黄埔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地址:黄埔区开泰大道603号大壮国际广场东南门G1栋首层44号窗;电话:020-82394681)书面提出。逾期没有提出异议的,即认为上述公布的权益有效,本中心将依法依规为上述不动产办理登记,特此公告。


  附件:宅基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审核明细表(夏园第三批)


广州市黄埔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2年7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