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不动产登记 > 不动产登记公示公告 > 不动产首次登记公告

不动产首次登记公告

关于增城区增江街五星新二股份经济合作社农村土地经营权首次登记公示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18:21:29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经初步审核,我中心拟对权利人“广州五丰农业专业合作社(统一社会代码:9344010MA9YAQ9G8U)”土地经营权予以首次登记(详见附件),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七条的规定,现予公告。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刊登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自2023年6月2日至2023年6月25日止)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中心。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中心将予以登记。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景观大道北7号增城区政府服务中心B区不动产登记厅。

  联系方式:020-82635582。   


  附件:位置示意图


公告单位:广州市增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3年6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