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不动产登记 > 不动产登记公示公告 > 不动产转移登记公示

不动产转移登记公示

关于持外国委托书申请办理房地产转移登记的公示(广州市花都区新华镇平步大道中131号雅宝新城内LB308A(II型))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4-15 17:01:49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兹有申请人周啟华受李玲委托,持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馆出具的编号为(2021)澳领认字第0000086号《公证书》,向我中心申请办理广州市花都区新华镇平步大道中131号雅宝新城内LB308A(II型)的房产转移登记手续。

  为保障公民物权,维护房产安全,现特对上述事项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向广州市花都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迎宾大道5号之一)提出,并提交书面材料。

  特此公示。

  公示期:2021年4月15日至2021年4月29日

  广州市花都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1年4月15日

  (联系人:黄小姐,联系电话:020-3773687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