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不动产登记 > 不动产登记公示公告 > 不动产转移登记公示

不动产转移登记公示

关于持外国委托书申请办理房产转移登记手续的公示(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美浓街6号101房)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9-09 16:48:54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兹有申请人戴嘉力受戴博胜,戴贝儿委托,持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出具的编号为(2021)迪领认字第0001386号《委托书》,向我中心申请办理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美浓街6号101房的房产转移登记手续。

  为保障公民物权,维护房产安全,现特对上述事项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向广州市花都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天贵路101号政务中心二楼)提出,并提交书面材料。

  特此公示。

  公示期:2021年9月9日至2021年9月23日

  广州市花都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1年9月9日

  (联系人:黄小姐,联系电话:020-3773687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