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不动产登记 > 不动产登记公示公告 > 其它公示公告

其它公示公告

关于对海珠区南洲路清华街107号308房房屋不予登记的公告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3 14:38:42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杨阳、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越秀支行:

  你们申请办理位于海珠区南洲路清华街107号308房的不动产涂销抵押登记,我局以19登记08018748号立案受理。经审核,你们所递交的申请材料不符合法定申请条件,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第二十二条第(一)项的规定,我局于2020年5月12日对该案件作出不予登记决定。我局于2020年5月22日通过邮寄送达方式向你们发出《不予登记决定书》(穗不动产登〔2020〕536号),无法送达。

  由于《不予登记决定书》无法通过直接或邮寄方式送达你们,现采取公告送达。本公告自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决定,可自本决定送达之日起60日内向广州市人民政府或者广东省自然资源厅申请行政复议,或者6个月内向广州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特此公告。

  附件:《不予登记决定书》(穗不动产登〔2020〕536号).doc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0年8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