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不动产登记 > 不动产登记公示公告 > 其它公示公告

其它公示公告

公告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8-06 17:15:01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谭伟健于广州市番禺区钟村镇钟四村南基的房屋1996年向陈沃流买卖所得,谭伟健于1996年领取了上述房屋的《房屋所有权证》(证号:0688101,但未有办理《集体土地建设用地使用证》(证号:03-003370)的转移登记,其实测面积为60.7824平方米。根据物权法第一百四十七条的规定,现予公告注销《集体土地建设用地使用证》(证号:03-003370)。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将异议材料送达政务服务中心土地登记组(番禺区亚运大道550号)。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中心将予以办理。

广州市番禺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0年8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