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不动产登记 > 不动产登记公示公告 > 其它公示公告

其它公示公告

关于殷煜坤申请办理广州市从化区街口街新城东路11号地块集体土地使用权确认的通告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1-21 18:07:22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现有殷煜坤申请位于广州市从化区街口街新城东路11号的集体土地使用权确认,申请地块范围详见宗地图。凡对申请地块权属有异议者,请于本通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持有效权属证明到广州市从化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地址:广州市从化区城郊街河滨北路128号政务中心二楼)书面提出权利主张。逾期无他人提出权利主张的,我中心将按规定办理集体土地使用权确认。

  特此通告


  附件:宗地图


  广州市从化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1年1月19日


  (联系人:徐先生,联系电话:020-8796587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