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不动产登记 > 不动产登记公示公告 > 其它公示公告

其它公示公告

《补正资料通知书》送达公告(房屋地址:海珠区泰沙路逸安街36号904房;案号:20登记08009730号)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8 11:39:27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王志高、王苏女、王翠玲、王志明:

  你们申请办理位于海珠区泰沙路逸安街36号904房的不动产继承登记,以20登记08009730号受理立案。经核,尚欠以下资料:邓合的子女(王沛洪、王沛铭、王丽欢、王丽仪、王丽贞)需到场确认与被继承人刘焕章是否存在抚养关系。我中心已向你们发出《补正资料通知书》,并在2021年3月25日通过邮寄送达方式向你们发出《补正资料通知书》,但均为他人代收,无法确认是否送达到申请人。

  由于《补正资料通知书》无法通过直接或邮寄方式送达你们,现采取公告送达。本公告自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请你们自本公告送达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补齐欠缺的材料,如在上述期限内补正资料确有困难的,应在期限内向我中心3楼7号窗递交延期申请,并自准予延期之日起30日内补充上述资料。逾期不能补正材料的,登记机构将依法作出处理。

  特此公告。

  附件:补正资料通知书

  广州市海珠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1年4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