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不动产登记 > 不动产登记公示公告 > 其它公示公告

其它公示公告

声 明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沙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4-29 16:57:04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权属人:梁润钊,权属证书名称及证号:《房屋所有权证》(证号:1656864),《集体土地建设用地使用证》(证号:15-005443),使用权类型:集体,房地产权证记载地址:番禺县灵山镇灵山村八队,房地产新编门牌地址:南沙区大岗镇长堤路122号,土地使用面积:43.43平方米,建筑面积:43.43平方米。现申请办理房地产交易登记业务。如对此声明有异议者,请在十五个工作日内向广州市南沙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提出,并提交相关证据。

  特此声明。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年4月29日    

  联系地址:广州市南沙区进港大道8号

  邮政编码:510458

  联系电话:020-3991400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