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不动产登记 > 不动产登记公示公告 > 其它公示公告

其它公示公告

关于注销粤房地证字第2796473《房地产权证》的公告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沙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8-03 10:58:02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位于番禺市鱼窝头镇小乌村西尾队的房屋,以郭金胜名义领取了《房地产权证》(粤房地证字第2796473号),核准登记的房屋土地面积为69.1平方米,建筑面积为64.9平方米。

  根据《关于东涌镇小乌村郭金胜村民申请建设住宅的规划和用地审核意见》(东民宅〔2018〕623号)、《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穗规划资源村建证〔2019〕929号)、《乡村建设工程规划核实意见书》(穗规划资源村核实〔2022〕434号),原持有的《房地产权证》(粤房字证第2796473号)须按相关程序办理注销手续。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九条第二款第(三)项规定,我局将依法注销该房屋产权登记。

  如对以上事项有异议,可自公告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向广州市南沙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地址:广州市南沙区进港大道8号) 提出异议。

  特此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8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