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不动产登记 > 不动产登记公示公告 > 其它公示公告

其它公示公告

关于注销《房地产权证》的公告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沙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3-05-31 11:24:53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位于原广州市番禺区黄阁镇南鸿路东华街2号之二的房屋,以欧景林名义领取了粤房地证字第C1292904号《房地产权证》,登记字号为南登记20030400236号,核准登记的房屋为混合结构,建筑面积271.4平方米,用地面积100平方米,土地性质为集体。

  因上述房屋已由广州南沙开发区土地开发中心征收并拆除,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三条规定,我局将依法注销该房屋产权登记。

  如对以上事项有异议,可以自公告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向广州市南沙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地址:广州市南沙区进港大道8号)提出异议。

  特此公告。公示期:2023年5月31日至2023年6月20日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3年5月31日

  (联系人:广州市南沙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联系电话: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