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测绘管理 > 测绘管理信息

测绘管理信息

关于广州市连续运行卫星定位服务系统改造升级测试的通知

来源:测绘所 发布时间:2009-04-29 08:00:00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广州市连续运行卫星定位服务系统各使用单位:

目前,广州市连续运行卫星定位服务系统(以下简称GZCORS)的改造升级工作已基本完成,将于 420 520进行系统测试,现将测试阶段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单位遵照执行:

一、按照国家测绘局公告(2008年第2号)的精神,GZCORS各基站坐标将更改为2000国家大地坐标。

二、测试阶段及以后,该系统可提供以下服务:

(一)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与1954年北京坐标系的坐标   转换;

(二)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与1980国家大地坐标系的坐标转换;

(三)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与广州市坐标系(东带)的坐标转换;

(四)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与广州市坐标系(西带)的坐标转换;

(五)提供正常(海拔)高的计算功能。

三、测试向各使用单位开放,各使用单位可根据生产需要申请账号参加系统测试。各系统测试参加单位须按统一格式提供观测数据和系统测试报告。如在系统测试过程中遇到相关问题,请与广州市房地产测绘所联系。

 

 

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

OO九年四月二十四日

(联系人:朱建伟、易波,联系电话:831926118319697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