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测绘管理 > 测绘管理信息

测绘管理信息

关于举办“加强基础测绘工作,发展地理信息产业”在线交流活动的通告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09-08-23 22:26:00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加强《测绘法》宣传,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强测绘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的精神,围绕我市测绘工作,增强全社会的测绘法律意识和国家安全保密法律意识,在2009年测绘法宣传日来临之际,市国土房管局将于 2009828日上午 911时,在该局政务网站举办“加强基础测绘工作,发展地理信息产业”在线交流活动,接受市民网上咨询。

欢迎广大市民就测绘管理、测绘政策、测绘技术等相关问题,于当天上午登录市国土房管局网站“在线交流”栏目,踊跃发言,积极提问,市国土房管局产权处、市测绘所的负责人将为您提供权威的解答和正确的指引。

 

 

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

二○○九年八月二十四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