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测绘管理 > 测绘管理信息

测绘管理信息

关于举办“贯彻实施《广州市测绘管理办法》”在线交流活动的通告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0-06-10 16:34:00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测绘管理、保证测绘成果质量、提高成果共享共用水平、规范测绘市场,提升测绘工作服务民生、保障发展的能力,广州市政府以第24号令公布了《广州市测绘管理办法》,于5月1日起施行。

  为贯彻实施好《广州市测绘管理办法》,增强市民对房地产测绘有关问题的了解,在广大市民中进一步普及测绘管理的相关政策、法规知识,市国土房管局定于2010年6月18日上午9时至11时,在该局网站举办“在线交流”活动,接受市民网上咨询。

  欢迎广大市民就贯彻实施《广州市测绘管理办法》及房地产测绘相关问题,于当天上午登录市国土房管局网站“在线交流”栏目参加交流,市国土房管局相关负责人将为您提供权威的解答和正确的指引。


  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

  二○一○年六月十一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