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测绘管理 > 测绘管理信息

测绘管理信息

关于开展2010年度广州市测绘质量监督检查的通知

来源:测绘所 发布时间:2010-08-19 22:54:00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广州市各测绘单位、在本市从事测绘活动的外省测绘单位:
按照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加强测绘质量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粤国土资测管发〔2007〕222号)的要求,我局定于2010年8月30日起开展2010年度广州市测绘质量监督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方式
2010年度测绘质量监督检查工作采用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领导、广州市房地产测绘所具体组织实施、非被检测绘单位参与、被检测绘单位配合的监督检查方式。
二、检查范围
广州市丙、丁级测绘单位及在本市从事测绘活动的外省测绘单位。
三、检查内容
(一)被检单位的执业合法性。
(二)基本架构及人员条件。
(三)仪器设备及检定情况。
(四)测绘标准执行与测绘成果资料档案管理。
(五)质量管理/保证体系的建立及执行情况。
(六)测绘成果质量抽检。
四、检查方式
(一)非产品类的检查。采用被检单位自查,监督检查人员到被检单位实地检查,复核、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产品类的检查。由监督检查人员根据被检单位2009、2010年度完成的测绘项目情况随机抽检。
五、检查要求
各受检单位应认真做好以下各项迎检工作:
(一)按要求做好迎检准备,积极配合监督检查工作。
(二)认真开展自查工作,按《被检单位应提供的资料目录一览表》准备好资料,并于2010年8月25日前提交广州市房地产测绘所备查。
(三)提交备查的资料包括电子文件和纸质文档各一套,其中电子文件刻光盘,纸质文档加盖单位用章。
(四)保证所填写数据、提交资料真实性。
(五)保证抽调的市测绘质量监督检查质检人员依时参加检查工作。
特此通知。
 

  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
二○一○年八月十六日

  (联系人:刘镜其,联系电话:83199378,传真:83370859,地址:广州市豪贤路193号4楼414室)

文档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