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测绘管理 > 测绘管理信息

测绘管理信息

测绘资质行政许可公示

来源:测绘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3-06-25 20:01:00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经审查,拟核准广州市花都区矩正规划咨询事务所的测绘资质。有关资质单位名称、申请内容、级别及业务范围见附表。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拟核准的内容有异议的,可向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反映。单位反映情况的需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的要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电话、地址、邮编。

  公示时间:2013年6月26日至2013年7月4日(7个工作日)

  公示机关: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

  地    址:广州市豪贤路193号

  邮政编码:510030

  联系人:林丽萍

  电话:020-83368467

附表:

 

资质单位名称

 广州市花都区矩正规划咨询事务所

等级:丁级

业务范围:

工程测量:控制测量、地形测量、城乡规划定线测量、市政工程测量、建筑工程测量、线路工程测量、竣工测量;

 

等级:丁级

业务范围:

工程测量控制测量(等级以外)、地形测量(1/500—10平方公里以下;1/1000—15平方公里以下。1/2000--20平方公里以下)、城乡规划定线测量、市政工程测量(局部市政工程)、建筑工程测量(7层以下的住宅、高度24米以下的非住宅性质的民用建筑)、线路工程测量(100 km以下)、竣工测量(相应于上述限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