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测绘管理 > 测绘管理信息

测绘管理信息

关于新增丁级测绘资质受理、审批等行政审批事项的公告

来源:测绘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0-10-11 18:54:00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第四轮行政审批事项调整目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42号)和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规范丁级测绘资质行政审批事项的意见》(粤国土资测管发[2010]123号)、《关于规范市县级示意性地图审核行政审批事项的意见的通知》(粤国土资测管发[2010]208号),我局拟新增丁级测绘资质核准、丁级测绘单位信息变更和市县级示意性地图受理、审批和测绘资质单位信息变更受理、初审的行政审批事项(具体收件清单详见附件)。现将予以公示15天,如无异议,相关业务将于2010年10月28日起受理审批。
  

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
  二〇一〇年十月十二日

文档附件:
业务流程
(一)初次申请丁级测绘资质(含复审换证)受理、审批
(二)丁级测绘资质单位信息变更受理、审批
(四)测绘资质单位信息变更受理、初审
(三)市县级示意性地图受理、审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