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测绘管理 > 测绘管理信息

测绘管理信息

关于公开征求对《广州市测绘成果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测绘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1-08-26 01:36:00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加强测绘成果管理,提高测绘成果使用效率,促进测绘成果数据共享,避免重复测绘,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广东省测绘条例》、《广州市测绘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章,我局草拟了《广州市测绘成果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管理规定》)。根据《广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广州市人民政府令第52号)的规定,欢迎社会各界就《管理规定》相关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及建议。

  一、网上征求意见的时间:2011年8月25日-31日。

  二、公众获取征求意见稿全文的途径:点击文本附件下载。

  三、联系部门及方式: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测绘管理处,联系电话:93192300,83397949。

  四、公众反馈意见及建议的途径:可通过电子邮件(GZGTCGC@163.com)、邮寄(广州市豪贤路193号25楼,邮编:510030,传真:83369331)等形式反馈意见及建议。

  特此公告。

  

  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

  二〇一一年八月二十五日

文档附件:
广州市测绘成果管理规定(20110825公众征求意见稿局法规处修改).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