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测绘管理 > 测绘管理信息

测绘管理信息

测绘资质行政许可公示(广州华一测绘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测绘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4-29 08:30:00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经审查,拟核准广州华一测绘工程有限公司的测绘资质业务范围变更。有关资质单位名称、申请内容、等级及业务范围见附表。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拟核准的内容有异议的,可向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反映。单位反映情况的需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的要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电话、地址、邮编。

  公示时间:2020年4月29日至2020年5月8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机关: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    址:广州市吉祥路80号

  邮政编码:510030

  电话:020-83195479、020-83262491

  附表:

资质单位

名称

广州华一测绘工程有限公司

等级乙级

业务范围::摄影测量与遥感:摄影测量与遥感外业、摄影测量与遥感内业;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地理信息数据处理、地理信息系统及数据库建设、地理信息软件开发;工程测量:控制测量、地形测量、规划测量、建筑工程测量、变形形变与精密测量、市政工程测量、线路与桥隧测量、矿山测量;不动产测绘:地籍测绘、房产测绘、行政区域界线测绘;地图编制:地形图、教学地图、全国及地方政区地图、电子地图、真三维地图、其他专用地图。

等级:乙级

业务范围:摄影测量与遥感:摄影测量与遥感外业、摄影测量与遥感内业;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地理信息数据处理、地理信息系统及数据库建设、地理信息软件开发;工程测量:控制测量、地形测量、规划测量、建筑工程测量、变形形变与精密测量、市政工程测量、线路与桥隧测量、矿山测量;不动产测绘:地籍测绘、房产测绘、行政区域界线测绘;地图编制:地形图、教学地图、全国及地方政区地图、电子地图、真三维地图、其他专用地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