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测绘管理 > 测绘管理信息

测绘管理信息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测绘资质复审换证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来源:测绘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8-13 17:35:47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各地级以上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测绘资质管理办法 和测绘资质分类分级标准的通知》(自然资办发〔2021〕43 号), 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测绘资质复审换证工作的通 知》(自然资办发〔2021〕46 号)要求,结合我省实际,制定了《广 东省测绘资质复审换证工作实施方案》。现印发你们,请结合实际, 认真抓好贯彻实施,确保我省测绘资质复审换证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 

2021 年 7 月 1 日

原文引用地址:http://nr.gd.gov.cn/zwgknew/tzgg/tz/content/post_3335781.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