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城乡规划 > 城乡规划通知公告

城乡规划通知公告

2015年10月23日市国土规划委(规划系统)领导接访工作安排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5-10-21 08:25:00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工作安排,我委定于2015年10月23日(星期五)上午9:00至11:30时开展“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规划系统领导接访日”活动,由孙玥副主任接访。接访地点:吉祥路80号1楼接待服务大厅会议室。来访群众可在1楼业务综合接待大厅候访。

  为方便群众就近信访,各区国土规划局领导接访活动在各区局接访点同时举行,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请信访群众到属地国土规划局反映信访诉求。市国土规划委领导接访,一般只接待信访复查及市级行政审批范围内的信访事项(市规划局审批事项可登录http://www.gzlpc.gov.cn/pages/news/tzgg/2011/5847.shtml查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