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城乡规划 > 城乡规划通知公告

城乡规划通知公告

市征地办举办《战略规划在广州》讲座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6-04-11 02:05:00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3月31日下午,市征地办《土地储备大讲堂》系列讲座2016年第二场--—《战略规划在广州》开讲。讲座由市征地办华而实主任主持,委总体规划处处长吴超博士主讲。

  吴超处长以广州市历代城址变迁为视角,对“战略规划在广州”的发展进行了生动的阐述;从长期以来广州强化规划对城市建设的引领作用出发,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国务院最新批复的《广州市城市总体规划》、广州市三规合一、广州市“十三五”空间规划。他特别强调:城市规划区内的一切建设活动都必须符合城市总规的基本要求。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市土地开发中心干部职工踊跃提问,气氛非常热烈。

  本次讲座,促进了委内业务工作交流,为城市规划与土地储备之间的深度融合与相互促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