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城乡规划 > 城乡规划通知公告

城乡规划通知公告

关于广州亚运城项目自编号H地块规划方案调整批前公示补充说明的公告(穗规划资源业务函〔2019〕17791号)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 发布时间:2019-12-27 09:29:40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广州利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我局申报位于番禺区石楼镇地段的广州亚运城项目自编号H地块设计方案审查。按照我市规划管理要求,我局以穗规划资源业务函〔2019〕14945号文要求进行批前公示,公示期2019年11月13日至2019年11月22日。公示期间收到部分业主反馈意见,对公示图中有关调整内容存在疑问,为消除公众的疑虑,现就相关事项补充说明如下:

一、公示图中标示的“广中珠澳高铁预留廊道”和“东部干线”不属于亚运城项目自编号H地块规划方案调整内容,其中:

(一)广中珠澳高铁为《粤港澳大湾区(城际)铁路建设规划》(在编)规划项目。公示图中所示为广中珠澳高铁途径亚运城段预留示意走廊,具体线位、敷设方式均未明确。最终以国家具有审批权的部门批复的方案为准。

(二)东部干线廊道与2009年签订的《广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亚运城整体项目)》(合同编号:440113-2009-000011)以及2011年7月经市政府审批通过的《广州市控制性详细规划(全覆盖)》(番禺区)成果中均已明确的“平南高速”规划控制线位一致,非新增规划道路。

二、亚运城项目自编号H地块设计方案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一)规划范围调整,将杂用水处理站纳入本次规划范围。

(二)深化住宅、商业、公建配套总平面布局。

(三)优化幼儿园建筑方案。

(四)原西南角独立用地公厕调整至H2地块首层裙楼。

特此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9年12月25日

穗规划资源业务函〔2019〕14945号详见公示网址:https://ghzyj.gz.gov.cn/ywpd/cxgh/ghxkgsgb/pqgs1/content/post_7631154.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