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城乡规划 > 城乡规划通知公告

城乡规划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延期使用的复函(穗国土规划业务函〔2018〕4447号)

来源:审批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7-26 15:44:14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你单位前经我局以穗国土规划地证[2017]452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批准在广州市越秀区盘福路1号开展整体改扩建项目,现你单位关于申请该《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延期的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根据《广州市城乡规划程序规定》的有关规定,同意上述穗国土规划地证[2017]452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有效期延长至2019年3月15日,其他要求仍应按原《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及其附图、附件有关要求办理。请在有效期内尽快办理相关用地手续。

  此复。

  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

  2018年7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